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天空下起绵绵细雨
望着窗外 天空及路上的行人
感觉有一股思绪涌上心头

从我家走了出去
站在雨中的我
一页页的记忆
在颤粟的空间复活
在记忆中
像被关在瓶子里永远无法找出出口

这个绵绵细雨
渐渐变成滂大雨
再也分不清楚是雨还是泪

想要诉说
却不知如何倾诉
心灵受的创伤再无法全愈
痛斯般的胸口
再也无法承受着吻记的创伤
创伤已使它憔悴
禀洌的寒风和无情的冻灀
心就要破碎了
你们没听到它的呼唤吗?

萧萧的雨
为何要涌入我的心房?
盼望在心房的每一深处
就让雨水冲走
但已受创伤的泪痕
再也抹不掉的烙印

p/s : 谢谢她 , 把我的心声说了出来~ 只有她 , 懂得我的心 , 只有她 , 听到我的呐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