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你·恨

寂寞
在不认识你的时候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感觉

眼泪
在不认识你的时候
它从不流下来

伤心
在不认识你的时候
他从躲在一旁

难受
在不认识你的时候
他不曾找过我


自从认识了你们之后
我整个生活都乱了秩序
憔悴的样子
常浮现在我脸上

是什么让莫哭泣?
我不懂!
我要热情! 我要梦想!
我要希望! 我要感动!
我要快乐! 我要自由!

已经不再拥有寂寞的夜了!
我不想和你们扯上任何关系!
放过我吧!

飞翔的翼
带着我
飞翔着
逃离的们的你

我们从此划清界限
不再有任何关系...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